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Chanoey向】一些衍生段子。

#J/C,斜线有意义#

#老友记重聚了,我也回坑看看了#

#最近缓慢重温中,会有很多bug#

#忘记很多剧情,严重OOC预警#



【公众场合】



1、


坐在椅子上的Joey仰起头


站在他背后的Chandler低下头


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相视一笑,心照不宣


目睹全程的受害者Rachel


忍不住转身翻了个白眼


饶了我吧,男孩们


照这个趋势下去


你们二位要成为我梦里的常驻嘉宾了是吗


2、


Ross一直认为这纯属Rachel多想了


毕竟她的梦有多离谱大家都完全了解


直到那天


在Ross和Rachel表露心迹、互相拥抱时


看到桌子另一边的两位依偎在一起后


他才开始慢慢感觉不对味


3、


嘿,你们庆祝的方式


总不能表现得比我和我从九年级就开始暗恋的姑娘


走到了一起


还要甜蜜吧


4、


而现在


Joey那家伙,口口声声说为了试镜要亲吻同性


然后目标明确地把渴望的目光


投向了Chandler


被闪到视力严重受损的可怜考古学家Ross


第一次非常后悔没有听Rachel的



【带娃记】



1、


推婴儿车的Joey回头看了一眼


抱着孩子跟在后面絮絮叨叨的Chandler


无奈地耸了耸肩


演员的职业素养让他用肢体语言完美表达出了一句话:


看到没,婚后


2、


“下一回想泡妞,我们干脆去公园亲热算了。”


脱口说完这句话的Chandler


后知后觉地感到这个讽刺笑话只会起到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效果


而与此同时,Joey保持着拧眉的表情


认真思考了一下这种做法的可行性


3、


如果Ross能够亲眼看见他们带孩子的场景


一定会掩面感慨


这是多么教科书一样的他想要的夫妻模式啊


哦,公交车上那段除外


【童年】


1、


在听到Chandler第不知道多少次


神经兮兮地念叨自己会孤独终老后


Joey决定找一个恰当的时机


把一段童年记忆分享给自己这位最好的朋友


2、


那是十九年前的那顿感恩节晚餐


父母将南瓜派和离婚的消息一起送到了嘴里


年幼的Chandler夺门而出,哭得稀里哗啦


同样年幼的Joey坐在他旁边,无措地看着他哭


“为什么要这样!我讨厌他们!我讨厌我是他们的孩子!我讨厌Bing!”


听到这里,Joey终于找到了机会,他开口问:


“那,你喜欢Tribbiani吗?”


“什么?”


“嗯...我希望你能开心。所以如果你的Bing让你不开心,可以试试我的Tribbiani。”


3、


“而且我绝对不会和你离婚的,我保证,尤其是在感恩节或者其它任何节日——”


4、


“——向烤火鸡和南瓜派发誓!”


Joey回忆结束,满意地咬了一口烟熏牛肉三明治


完全不顾旁边听众


兼另一位当事人Chandler的死活


谁来救救我,这段记忆是被存进了这家伙的时间胶囊里了吗


好吧,即使他自己也记得清清楚楚


5、


“嘿别这样,伙计。你想想,Chandler Tribbiani——很好听不是吗?你自己念念...”


“绝对不要!”


6、


Joey叹了口气,这下可麻烦了


看样子不搞回来一个


像样的钻戒


是没有办法就这样蒙混过关了

评论(5)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