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Chanoey向】一些对话体

#J/C,斜线有意义

#囤点真·老夫老妻的婚后日常对话体,有连贯的也有不连贯的,如果有喜欢的也可以拿去扩写XD

#依旧OOC属于我,起名废也属于我(。)



Joey:我的天!!


Chandler:是你亲的我,Joey,能不能让我先喊?


Joey:不,我刚刚好像听到我的心跳了!


Chandler:...真的吗?其实我也...*还没说完*


Joey:这太奇妙了,让我再试试!


Chandler:其实我...*被kiss打断*


Joey:又出现了,我的心跳声!哇,太酷了!让我再亲你一次吧Chandler!


Chandler:行吧无所谓了反正现在气氛毁得也差不多了,让我们来玩“接吻听心跳”游戏吧!



Joey:*一边推门进来一边唱歌晃悠*


其他人:*看过去*


Joey:*从冰箱里拿了盒果汁蹦跶走了*


Chandler:好吧,你们现在是不是一定在庆幸和这个牛仔出柜的不是自己?



Rachel:*生气的* 真不明白Ross他到底在想什么,我们总是在吵架!我真羡慕你们!


Joey:嘿知足吧,至少你们吵架了还能分居!


Rachel:...呃,Joey,事实上你和Chandler之前也分居过。


Chandler:那不一样,我们是因为分居,所以才吵架。


Joey:*竖大拇指*


Rachel:


Rachel:我就不应该来找你们,等你们到下一个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再给我打电话,再见。



Chandler:嘿,Joey Tribbiani,能给我拿个饮料吗?


Joey:*停下吃麦片的手*


Joey:你刚喊我什么?发生什么了?我闯祸了吗?


Chandler:*憋笑*


Joey:嘿!和我说话!我做错什么事了吗?我用完厕所把马桶盖放下来了啊!



Chandler:*拿起香烟*


Joey:把你的过滤嘴小朋友放下,否则我发誓你第二天绝对不会再有力气吞云吐雾。


Chandler:*假笑* 哈哈哈,还真是吓死我了。


Joey:*挑眉*


Chandler:该死,我忘了这个你真的能做到!



Joey:*叹气*


Chandler:怎么了?


Joey:你就没有想说的吗?


Chandler:...没有?


Joey:*失落的* 我的床伴都会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夸我的技术,我是说,这就像你去百货店买完东西,收银台的服务生会说“谢谢惠顾”一样。


Chandler:噢,我居然没想到,你猜猜我还没想到什么——你后半辈子都很难再逛百货店了。


Joey:噢不!别这样Chandler,你可以学一学!


Chandler:我去做早餐。


Joey:喂,别想骗我转移话题...


Chandler:牛奶麦片?


Joey:我就知道今天吃这个!



Joey:*盯*


Chandler:谢了,Joe,我正好需要你一直盯着我做早餐好防止我往碗里倒硫酸。


Joey: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体验过和谁上了床之后对方还愿意起来给我倒麦片,这感觉...真不错。


Chandler:是啊,因为你总是睡到中午所以都是我给她们倒麦片并且告诉她们和你之间是没有未来的...


Joey:嘿!这个理由都用烂了!


Chandler:那你下次希望我换哪个?


Joey:我想不用了,我的未来正在给我倒麦片。



Joey:你到底为什么不肯和我约会?


Chandler:对不起,我不和已婚的人约会。


Joey:但我是你的丈夫!


Chandler:别找借口!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