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金曦向】同居三十题(上)

#金/曦,斜线有意义

#傻白甜向,我流OOC

#过激cp洁癖,幼儿园文笔,禁止KY

#食用鱼块




1、相拥入眠



“——你还没找着我,你搂着那娘娘睡了一宿。”


陈曦着实后悔自己在台上顺口加了这么一句,


他动了动身子,环在自己腰际的那双手却丝毫没有松动。


我说金霏啊,你还是去找娘娘吧。


颈窝处传来一声闷笑,随即将他搂得更紧。


我不是找着了吗。



2、一同外出购物



看着走在前头的自家搭档,陈曦脑仁有点儿疼。


“虽然咱现在条件好了,但是...


批发一箱热得快,是不是削微地过了?”


“这叫有备无患,而且,谁敢碰您我炸谁。”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一开始是为了壮胆,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吐槽着五毛钱的特效和老套的剧情,


但至于后来怎么会被吓得互飙唐山话,


就不知如何讲起了。



4、一方的起床气



“哥,起来了。”


“哥,哥——”


“陈曦!”


“媳妇儿!!起来了!”


然后金霏老师就和飞来的枕头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5、做饭



陈曦系着围裙在厨房切着菜,心里越想越不对,


要说自家搭档应该是会做饭的啊,而且还能做得比自个儿好吃,


得,看来是学会偷懒了。他耸耸肩,低头忙活。


而在一旁的人正举着手机咔嚓咔嚓拍个没完,


并且将照片全都存进了私密相册。


“我哥真可爱。”



6、大扫除



什么叫隐藏垃圾场,这就叫。


此刻的陈曦一边扫着灰一边嘴里碎碎念。


“三个星期前的煮方便面,扔了扔了。”


“五个月的开盖酸奶。嗬,赶紧扔了。”


“两年的饼干盒...”


越念叨脸是越黑。


正巧一抬眼就看见金霏翘着二郎腿,把一个吃剩下的零食袋子,


随手往茶几上一丢。


......十年的搭档。



7、浏览过去的照片



不得不说,岁月除了是把整容刀。


还是把剃头刀。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还有什么是比,


日常里的聊天都带着对口相声味儿,


更值得槽的呢。


当然有,


金霏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想说个情话他都给我使包袱儿。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自从两人搭伙之后,就很少离得太远


更别说已经确定同居关系后了。


最经常打的异地电话,


无非就是,


从家到门口超市的距离吧。



10、早安吻



请参考上述第四题。



11、替对方挑衣服



“别说,我觉得那些衣服挺适合你的。”


陈曦瞥了一眼旁边的女装店,开玩笑道。


被调侃的人却神秘地挑挑眉。


“我是无所谓,如果哥你不介意被一个女人摁在更衣室里...”


“闭嘴吧,再说下去今儿晚上只有地板属于你。”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算了,陈曦摇摇头。


有的人已经在吃自己养的金毛的醋了,


还是别再,


提这个话题了吧。



13、一方卧病在床



陈曦舀了舀勺子,把热粥送人嘴边。


然后对上金霏快笑出褶子的脸。


“...你傻乐个什么,快喝,喝完赶紧养好病才是正事儿。”


“我觉着您这样儿看起来非常贤惠...烫、烫——!!”



14、午睡



其实在下着雨的午后,小歇一阵儿是个不错的选择。


窗外淅淅沥沥,宛如时间流逝的声响,


身边的人有着比阳光更炙热的温度。


光阴的力量足以改变整个世界,却似乎从来没有波及到他们。


此刻,即是永恒。



15、帮对方吹头发



这是一道,伪命题。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