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Chanoey向】甜甜的日常十五题。

#J/C,斜线有意义#
#傻白甜风,里面包含里一些和小伙伴讨论的脑洞#
#时间线大概是三四季及之前左右叭...#
#惯例无文笔无逻辑,有OOC,不喜勿喷#
#食用鱼块#


1、三块方糖


因为Rachel不出意外地错拿了点的东西而误喝了Joey的咖啡的Chandler

现在眉头皱得就像一张被揉起来的旧报纸

这家伙为什么要点咖啡?干脆直接喝糖浆不是好了

而另一边喝到黑咖啡的Joey忍住自己吐掉的欲望

这家伙为什么要喝这种东西?他是终于发现自己太甜了吗


2、光阴的温和


显然,什么光阴温和、岁月静好都是假象

只是因为有两张舒适过头的沙发和一台电视

还有两个似乎打算在沙发上一起白头偕老的懒人


3、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快下来吧,Joey,我发誓没有比这更愚蠢的事情了。”

“嘿,别这样,就算是超人也会因为失业危机而不得不找兼职的好吗?”

可至少我知道超人不会披着红桌布去擦窗户玻璃!Chandler内心咆哮


4、橱窗里


Chandler现在很头疼,他到底该如何向Joey解释清楚

他们路过的那家女装店里的衣服和自己曾经照片里穿着的那件撞了衫

就不能有情侣装什么的吗

Joey摇摇头,我不认为儿童码会出现情侣装


5、灵魂互换的一天


噢,冷笑话大王Joey和撩妹高手Chandler?

还有——

“Joey!即使这样你也不许碰我的牙刷!!”


6、机会错失


Ross感觉很奇怪

当自己顺势坐在就近的位置上跟Chandler对话时

一旁的Joey看起来有点失望地坐到了另一侧的沙发上

他是怎么了吗?最近想泡的妞进展不顺利?


7、许愿池前


看着许愿时Joey表情浮动微妙的Chandler默默后退一步

老天,他的愿望应该都得打马赛克吧


8、停电了


上次恢复供电是因为Rachel和她的那个意大利男朋友Paul接吻。

所以,按照此逻辑分析,也为了拯救大家于黑暗

你应该赶紧和我接吻,Chandler


9、你为什么会对我卧室这么熟悉


“拜托,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只是...进来随意地看了看而已!”

而且如果当你能意识到你自己的睡相多可爱时,相信你也会这么做的


10、料理培训班


Chandler只在报班后坚持了两天不到就放弃了

原因是Joey说他梦见了Chandler系着围裙给他做美味的三明治

这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当他讲述梦境时

那一脸陶醉的表情

以后还是订披萨来解决温饱好了


11、触不到的恋人


“滚开!”“离我远点!”“Joey,不就是不!”

被Chandler在各种情况下拒绝肢体接触的Joey十分苦恼地挠挠头

左思右想后还是不打算告诉Chandler他这种行为到底有多像别扭的小女生了


12、空冰箱


这是一个两人迫不得已去超市选购食物结果买回一堆儿童玩具,只得抱着水枪弹弓去隔壁蹭饭的故事


13、圈


“Joey从不分享食物!”

这是一回事

但是说完后

用手臂牢牢圈住身旁的Chandler

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4、老电影


模仿老电影里的情节一起浪漫的共舞是很不错,Joey

但是如果你再继续喊我“Young Lady”

我很难保证我不会用脚狠狠踩你的靴子


15、胆小鬼


不要问冰箱里为什么会有一个恐怖片的录影带

也不要问为什么Joey和Chandler早上会从同一个房间出来

更不要问Chandler的腰是怎么不小心扭伤的

评论(23)

热度(122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