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Chanoey向】小男孩之间

#J/C,斜线有意义#
#我流幼驯染,两个毛头小子的故事(?)#
#照旧的无文笔无逻辑,但有OOC,不喜勿喷#
#可能大概也许会有后续(?)#
#食用鱼块#


1、


喝空的汽水瓶在围坐着一圈吵闹的男孩女孩的正中心转动着,最后在瓶口指向了一位褐发男孩子的同时停止了旋转。

“是Joey!!”

孩子堆里瞬间爆发出欢呼声来,有三两个小孩儿已经迫不及待地起身,嬉笑着将那位被他们称作“Joey”的褐色头发男孩推推搡搡地拉起来往前赶。

在前方的不远处,分明看见有个留着一头棕发的男孩子撑着头,似乎正闷闷不乐地在独自发呆。


2、


“...所以,你是玩瓶子惩罚游戏输了,过来和我交朋友的?”

棕发男孩眼里有些诧异,语气里满是怀疑。

“好吧,可能我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的....十分友善,但至少也不应该会让人想用水杯砸我的头。”Joey看着落在一旁的塑料杯,心有余悸。他还不想为此搭上自己的脑袋。

男孩似乎松了口气。

“对不起...我以为你也和其他那些家伙一样。”

“那些家伙?”

男孩没有立刻回答Joey的问题,一直低着头,然后叹了口气,像个已然风烛残年的老人在回忆过去一般以轻松的语气说道。

“只是一些无聊的人,他们经常过来取笑我,或者取笑我的父母......”

他边说边晃了晃头,故作悠闲。然后又抬头看了一眼Joey脸上似尴尬似懊悔的神情,满不在乎地耸耸肩。

“呃....抱歉,我不是.....”

“没事,反正我也习以为常。”

Joey现在确实非常后悔自己提出了这个话题,他有些无措地挠挠后脑勺。

然后他发现了男孩身后背包上的图案。

“嘿!太酷了,*Finn和Jake!”Joey兴奋地喊起来。

男孩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包,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没错,是他们!”现在他也和Joey一样兴奋了。

两人都看着对方,眨了眨眼,笑起来。

“我叫Joey,Joey Tribbiani.”

“Chandler Bing.”


3、


男人之间的友谊是非常简单的。

小男孩之间更甚。


4、


午餐时间

“嘿Chandler!你看,你看,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什么!”

Chandler看着Joey手里捧着的果酱罐,佯装疑惑:“呃...女巫的脑浆?毒蜘蛛的血?”

“啊哈,都错了!”Joey拧开罐子盖,“揭晓答案——是整整一罐树莓果酱!”

“听上去的确比我说的那些更惊人。”Chandler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咬了一口手里的三明治,“等等....你就带了一罐果酱来?”

“难道还需要什么吗?”Joey已经迫不及待地用手指舀出一大块果酱塞进嘴里。

“......比如,你的午餐?”

“...呃,我早上看见冰箱里放着一罐果酱,然后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不停地说着,嘿快拿走快拿走这是上帝赐给你的!我就什么都没想...”

“噢.......”这下,Chandler真的得翻白眼了。


5、


正午的阳光灿烂而舒适,你倘若想出去散散步消食,定会看见两个正坐在树荫下吃树莓果酱沾三明治的奇怪小男孩。





*Finn和Jake是美国电视动画《Adventure Time》里的两位主角人物。

评论(8)

热度(2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