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卢伊】同居三十题(下)

同居傻白甜系列完结zzZ。依旧OOC严重,不喜勿喷。

特别注意:这是卢伊向,不逆,接受无能者请自行退出。由于我比较雷Ethan攻向的所以拒绝KY,谢谢配合。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如果被吓得心跳漏一拍也算怦然心动的话。

正在擦拭身子的Ethan黑着脸瞪着以“我的牌落在浴室里了”为由大摇大摆闯进来的Lucas。

下次能不能至少尊重我一下,编个合理的理由。

没问题。而对方漫不经心答道,下次一定。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用气球彩带装饰房子,邀请其他人围坐在客厅玩儿二十一点等各种纸牌游戏的Lucas决定,以后这种同居纪念日得年年都庆祝。

Ethan表示想都别想。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口水才和街坊四邻解释清楚这不是结婚纪念日的吗。


18、接对方回家

“Hey guy~哦就是你,这位白白净净的小帅哥,想不想坐上我的车兜兜风或者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呢?Hey瞧瞧可别害羞啊,Hey,Hey——Ethan,Ethan我错了你快回来...!”


19、离家出走

最后Lucas摁着喇叭开车追了两条街终于把赌气的人追回来了。


20、一个惊喜

我不想要什么生日派对,真的,千万别。

Ethan蹙着眉头回忆起上次同居纪念日的阵仗。

再办一个,恐怕街坊四邻要拎着大包小包的奶粉祝自己早生贵子了。


21、屋顶上看星星

好吧,既然办不成派对,那么伫立在屋顶上伴着细碎的晚风一同欣赏天暮上的点点星芒,也是个浪漫的选择。


22、一场飞来横祸

的确,如果最后没有通通被吹感冒,那会是个浪漫的选择。


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早生贵子只是一个比喻,Lucas,快闭嘴,我他妈是男的。”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这是两个人玩儿了一整天过家家游戏的无聊故事。


25、喝醉

Ethan就这么看着,浑身酒精味儿的Lucas昏昏沉沉弯下身子,把滚烫的脸贴上他的肚皮,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念叨着几个月了。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于是酒醒后的Lucas茫然地挨了对方一顿爆捶。


27、穿错衣服

“哦你的衬衫领口太紧了,Ethan,没有人说这看上去就像个性冷淡吗?”

“立刻把我的衣服脱下来,然后出去。”


28、一方受轻伤

“Ethan!洗手液可不是买来给你砸我用的!”


29、意外的表白

刚下班回家的Ethan一脸懵地看着用最新款洗手液拼成的心形。


30、滚床单

“Fuck!”

“Okay~” 


评论(18)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