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卢伊】同居三十题(上)

新人首发,同居日常傻白甜设定,OOC严重,不喜勿喷。不知道有没有下了。

特别注意:这是卢伊向,不逆,接受无能者请自行退出。由于我比较雷Ethan攻向的所以拒绝KY,谢谢配合。


1、相拥入眠

因为将自己的发明创造史当作睡前故事滔滔不绝,而被对方赶出来的Lucas,

只好跟客厅的沙发相拥入眠。


2、一同外出购物

Lucas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幸体验一把陪女人挑衣服的痛苦了,

直到他看见Ethan走到了洗手液柜台前。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Ethan一再地强调,

动词是看,

不是制造。


4、一方的起床气

想把对方喊醒结果却被硬生生扯住手臂拽过去,抬头对上那双得逞的眼睛,

Ethan不禁内心咆哮,

这哪是起床气,分明是占便宜。


5、做饭

为了不让核武器爆炸的惨剧(至少Ethan认为是惨剧)再次发生,两人难得意见一致地选择了外卖。


6、大扫除

“你要是敢把我的洗手液当洗洁精用,我就拿你玩儿二十一点的牌擦地板。“


7、浏览过去的相片

能够凭借一张照片就给人留下“感觉是个混蛋”这样的初印象,Ethan在这点上还是挺佩服Lucas的。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Lucas嘲讽般地从鼻音里发出嗤笑,

如果让我做个整天洗八百遍手的洁癖狂,我宁可当混蛋。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把你堆积的那些碍手碍脚的东西都处理掉了——说真的,那几个炸弹模型差点儿没让我报警。”

“?!哦,拜托,你简直比玛格丽特还要称职,亲爱的Ethan。”

之后再也没有过相隔两地。


10、早安吻

请参考上述第四点。


11、替对方挑衣服

看着镜子里穿着兜帽外套的自己,Ethan心里一万个后悔,而且为什么衣服上还有醒目的“LCS”。

不,你看错了,Ethan。Lucas对此解释道,

事实上后面还有个's。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对于和一个连洗手液的醋都吃的人同居,Ethan觉得自己还是放弃这个话题比较好。


13、一方卧病在床

Lucas和所有玩具水枪做了诀别。


14、午睡

“请让针尖和气球保持你所能做到的最远的距离,Lucas。”


15、帮对方吹头发

看着对方的灰金色发丝软塌塌地顺在额前,Lucas心里盘算着该如何不动声色地扔掉所有发胶。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