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花花花

君言不得意 归卧南山陲

【双鲁】BE十题

#G/D,斜线有意义#
#OOC注意,婴儿文笔,无逻辑#
#高虐注意,全是刀子,不喜勿喷#



01.我永远得不到你


每次都因为牙疼而被强迫禁止吃甜食的Dru,都会愤愤地将疼痛的怒气撒在他的Bro头上,扬言:“Gru,你永远失去了你的好兄弟。”

或许吧,如果你再继续以“车”为单位买糖的话。

Gru翻了翻白眼,然后毫不留情地收走了他私藏的波板糖。


02.反目成仇


“光头怪物!”
“嗜糖巨婴!”

坐在一旁的Lucy揉了揉眉心。

都停一停吧,两位巨婴怪物先生。


03.与爱无关


最终Gru还是妥协地拿起了童话故事集,他说原因是被窝里的Dru实在是太吵了。


04.报复


你还是小孩子吗?居然能想出这么幼稚的恶作剧?!

因为喝了混入牛奶的咖啡的乳糖不耐患者Gru咬牙切齿地捂着肚子,并发誓以后就算Dru被蛀牙折磨得满地打滚也不管他了。


05.玩笑而已


当然,下一次,Gru还是摆着一张写满苦大仇深的脸,把Dru押进了医院。


06.杀了你


听着Dru在人群中心侃侃而谈自己的各种黑历史,Gru在脑子里对这个心比天大的兄弟做了无数遍“bang,你死了,不要再说了”的动作。


07.一直都是骗局


“走吧Dru,瞧见那边了吗,新开的冰淇淋店。这就是今天的目标。”

“真的吗——?!谢谢你!!!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

“等等,什么?!不!!放开我,我不要进去拔牙!!Gru大骗子!大坏蛋!!”

“谢谢夸奖。”


08.抱歉,我不认识你


这是Gru看到自家双胞胎兄弟头戴米奇头饰手拿游乐园气球抱着毛绒玩偶叼着草莓棒棒糖。

在路人的注目礼下欢天喜地地朝着自己奔过来时。

说的最后一句话。


09.无知伤害


“生发剂似乎对你不起作用,我的兄弟。”


10.生离死别


“不,Dru,我就是出个差而已。”
“不,出差不需要立遗嘱。”
“不,拜托,把你的眼泪擦干。”

从此以后Gru再也没被安排出过差。




#——骗你的,我,标准亲妈(。)#

评论(5)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